文理新闻内容

机关党委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联合举办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11:16 来源: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高新校区联合开展“净化环境美化校园 我是党员我先行”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和副校长韩干校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场指导并参加劳动。活动启动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唐晓育主持。

9D882

活动现场,校领导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弯腰涂白,以实际行动弘扬劳动精神,以身作则带领和影响党员同志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领导干部的风采。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拎桶拿刷,将涂白剂自上而下均匀涂抹在树干上,刷白过的树木整齐划一,构成了校园内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ED1B1

整个活动按照分区划片,以党支部为单位有序进行。现场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新校区图书馆北侧行道树,樱花大道东西两侧的润德园、四为园共计500余棵树木穿上了新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协同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的重要举措;更是发挥党建工作示范引领、带动联动作用,大力营造全校上下重视劳动教育的浓厚氛围,掀起全校师生参与劳动教育和义务劳动的新热潮。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红亮说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副处长王林就树木刷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机关党委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机关党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文/王丽 图/钟磊 审核/唐晓育、张红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