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校地合作促就业工作受到好评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8:0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我校发来感谢函,感谢学校对温州市人才招引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采取线上推介宣传+线下实地走访的方式,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持续深化长三角区域校地校企合作,努力开创校地校企合作新局面,特别是与温州市、杭州市、宁波市、湖州市、舟山市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力协作,通过转发当地引才活动信息、宣传当地人才政策、推介当地企业岗位、联合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和共建引才联络站等方式,推动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供需平台搭建和人才信息的有效对接。近年来,我校先后有400余名毕业生赴长三角区域就业创业,为长三角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聚焦重点任务、聚焦就业育人、聚焦市场拓展,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 文/史建刚 图/王娟英 审核/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