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郭霄鹏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9: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次数:

11月28日上午,校长郭霄鹏、副校长韩干校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郭霄鹏、韩干校一行检查了石鼓校区门卫执勤岗、学生餐厅和教职工餐厅,高新校区校医院、快递中心、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暖气换热站等场所,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常用药品的储备使用情况,认真查看了饭菜供应品种和价格、操作间环境卫生情况,了解了供暖系统运行情况,对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郭霄鹏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高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全面严起来、紧起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到位、师生身心健康、校园安全稳定,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两不误。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紧密配合,群策群力,采取更为坚决果断的防控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好学校安全发展的底线。一是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抓好门禁管理工作,以严格规范的实际举措和科学高效的操作流程,守好校园进出通道,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二是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做好防疫资源储备,加大物资监管力度,确保生活物资质量优良、价格稳定、货源充足、服务到位。要不断提高后勤维修服务响应速度,确保后勤维修服务及时到位、质量优良,全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三是切实加强师生思想疏导和人文关怀。要及时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和问题诉求,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带着诚意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好师生合理诉求,最大限度争取师生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积极构建学校、师生、家庭、社会等良性互动的校园防疫工作格局。

韩干校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学校党政决策部署,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二要进一步提升联动机制和工作水平,不断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基础工作。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有效的举措积极回应师生群众关切。

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党政办公室 文、图/陈聪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