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18:16 来源:学工部 点击次数:

11月27日上午,学校对石鼓校区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校长李景宜参加了督查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冯森主持。

会上,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建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国栋分别汇报了本学院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景宜肯定了石鼓校区四个学院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要求,服务师生,畅通反馈渠道,坚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二是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督查,有责必问,追责必严。三是全员行动,统筹协调,有条不紊地做好实习生返校、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等重点工作。

会上,冯森就各二级学院在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12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要求。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俱国鹏就疫情防控期间纪检监察工作的内容作了说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建伟重申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委对全校各级干部的工作纪律和要求,倡导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作出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事处处长刘鹏辉重申了开学以来学校对教职工的工作纪律和要求,并就疫情防控中教职工和家属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红亮领学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校纪委、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政负责人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 文/王蓉 图/周小玄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