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李景宜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21:31 来源:学工部 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下午,学工部联合校纪委、研工部和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对化学化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校长李景宜参加了督查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冯森主持。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兰佳汇报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院长胡登卫汇报了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

李景宜肯定了学院前期的疫情防控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抓紧抓实,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她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二要查缺补漏,坚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细化工作环节,狠抓工作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统筹协调,做好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服务相关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等工作,畅通信息反馈渠道,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妥善处理师生相关诉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查看了化学化工学院疫情防控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资料,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

校纪委、学工部、研工部、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 文/王蓉 图/马智超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