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宝鸡市副市长佘俊臣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8:14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上午,宝鸡市副市长佘俊臣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校长郭霄鹏、副校长韩干校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南门、疫情防控值班室、学生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询问了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分批分次返校学生心理疏导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等工作,了解了食堂管理、就餐防疫措施、菜品价格、种类和建立食品安全组织架构等情况,并结合现场实际提出指导意见。

佘俊臣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他指出,学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继续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郭霄鹏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他指出,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群策群力做好相关工作,保证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以及属地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规范要求,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全力保障教学科研工作平稳运行和校园安全稳定。

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景钰、市教育局局长惠强、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学校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文/王丽 图/钟磊 审核/李建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