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1:37 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

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会,副校长王富平、李景宜参加了会议,研工部负责人、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主持会议。

会上,经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李佳诚等1262名同学作为我校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人选上报省教育厅。同意胡莲等833名同学作为我校2021-2022学年学业奖学金拟获得者人选,按要求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王富平指出,本次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周密、公开公正、程序规范、材料完备。他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实做细后续奖学金名单公示、材料总结报送、资金发放等工作,确保奖助政策落实到位;二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助学金资助育人功能,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不断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三要加强典型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引导,发挥榜样激励作用,营造优良学风校风。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科研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工部、研究生院 文、图/杨博文 审核/凡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