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在首届西北联盟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5:1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0日,首届西北联盟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进入决赛阶段的教师在“云端”进行了教学展示。最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傅文获一等奖,韩静获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扎实深入推进高校思政课守正创新,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联合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西安交通大学)、超星集团,从6月份起开展首届西北联盟高校(本科类)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活动分网络初评和决赛展示两个阶段,来自西北五省(区)43所高校的202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和网络评审,18名教师获一等奖、33名教师获二等奖、50名教师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在备赛阶段,校领导段恒春、韩干校参加了参赛教师所在教研室的“磨课”活动,王富平对学院创新课堂大赛参赛选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周到服务,保障了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并取得佳绩。(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邵雅丽 审核/刘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