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8:14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上午,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富平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汇报了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基本情况,我校考点考试确认人数5002人,较去年增长219人,增幅4.58%,再创新高。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建宏汇报了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试工作方案,与会部门就方案进行了讨论。

王富平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的复杂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充分吸取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经验和教训,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今年组考工作方案和预案;三要明确责任,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处置突发與情,确保完成“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

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 文、图/李卫刚 审核/凡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