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研究生在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8:56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

近日,在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公布的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的获奖作品中,我校荣获多个奖项。其中,机械学院高晓龙、刘晶老师指导李川江等研究生完成的“超声无损探伤/应力检测一体机”荣获工科组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胡登卫老师指导陈诚等研究生完成的“增材制造压电材料”荣获理科组二等奖,其它13项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序号

作品名称

主要完成人

作品类型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1

超声无损探伤/应力检测一体机

李川江

实物

高晓龙

刘 晶

二等奖

2

增材制造压电材料

陈诚

论文

胡登卫

二等奖

3

功能性离子液体的摩擦学性能研究

陈国庆

论文

李飞舟

郭旭侠

三等奖

4

COVID-9的动力学模型与控制策略研究

郭 进

论文

王爱丽

三等奖

5

Th2BC2中对称性保护的节点笼声子

王萌

论文

郑宝兵

三等奖

6

Spatiotemporal Differences and Ecological Risk Assessment of Heavy Metal Pollution of Roadside Plant Leaves in Baoji City,China

关运玖

论文

张俊辉

三等奖

7

Extrapolation of anthropogenic disturbances on hazard elements in PM2.5 in a typical heavy industrial city in northwest China

王锦

论文

周变红

三等奖

8

“课程思政”融入高中化学教学的探索

程安然

论文

马琳

三等奖

9

中小学生家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需求的调查研究——基于17个省、自治区3415份问卷的数据分析

江敏锐

论文

马多秀

三等奖

10

数据分析素养的评价框架与实施路径研究

陈建明

论文

孙小军

王彪

三等奖

11

宽恕水平在大学生特质愤怒与网络攻击行为关系中的调节作用

张欣怡

论文

罗增让

三等奖

12

认识论的彰显:延安时期毛泽东对“唯物史观”的阐释

李佳诚

论文

张丽

三等奖

13

小说《白鹿原》乡民乡约及其传统文化记忆

陈晗蜜

论文

李剑清

三等奖

14

浅谈孟子与商鞅关于“利”的道德观

王丹蒲

论文

景红艳

三等奖

15

一种用于析氢/氧反应的CoCu纳米颗粒修饰花状CuCoMoOx纳米片高效双功能电催化剂

辛旺

论文

赵亚儒

刘碧桃

三等奖

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旨在宣传我省在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创新教育方面的特色、优势及成就,激励研究生强化创新意识,开展创新实践,提高创新能力。研工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水平创新实践竞赛为抓手,培育研究生的知识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教育良好氛围,助力我校研究生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研究生工作部 文/杨博文 审核/凡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