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凌云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0:11 来源: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5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陕西省劳动模范、凤翔区槐北村党支部书记张凌云应邀在高新校区图书馆甘棠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勇追梦,不负芳华再出发》的报告。报告会前,副校长韩干校会见了张凌云,并向她颁发了兼职思政课教师聘书。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郭理想主持。

报告会上,张凌云畅谈了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陕西代表团各项活动的心路历程和个人感悟。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新部署新论断谈感想、谈体悟,用生动平实的语言向师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师生分享了十几年来扎根农村带领乡亲们养猪致富的经历,诠释了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能充分展现才华和体现价值的道理。

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体会,张凌云以独到见解为师生答疑解惑,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星海论坛”第七次报告会。

宣传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思政课教师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报告会。(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林兆阳 图/张平 审核/冯飞龙、郭理想、刘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