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21: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1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校领导郭霄鹏、段恒春、王富平、李景宜、韩干校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

赵健传达了11月8日中央宣讲团来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相关内容。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学校实际,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赵健肯定了近期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是一项全局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必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在熟读熟颂的基础上悟透精神、领会实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深入开展研究阐释;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自己、创新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郭宏科、张选朝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宣传部 文/张磊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