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1:53 来源:教务处、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本年度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富平主持。

王富平充分肯定了教学系统开学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就做好后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要全面检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加大工作落实和推进力度;三要落实OBE教学理念,不断完善持续改进机制;四要切实加强教学运行管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王参军、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分别就开学以来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和通报,并安排了下半学期重要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周喜华对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和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填报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宏健安排了近期学科建设重点工作。

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研究生院、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 文、图/刘继文 审核/王参军、凡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