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教学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1:44 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下午,教学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副校长王富平主持会议。

会上,王富平以《加快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为题,从十年来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巨大成就,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加快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立德树人整体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等四个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五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勇、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宏健、教务处处长王参军、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处长马旺华分别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研究生院、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教务处 文/刘继文 图/刘媛 审核/王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