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十一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8:21 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11月1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学工系统十一月份工作例会,副校长李景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冯森主持。

 

会上,李景宜对学工系统和各职能部门在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通力协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学工系统全体成员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认真思考新时代学生工作的出发点、工作底线和归宿愿景,在学中思、在思中悟、在悟中行,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工作水平。她就做好十一月份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坚定信心,保持耐心,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三是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四是持续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思政工作体系;五是科学研判,综合施策,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六是强化统筹,勠力同心,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2021-2022学年度义务劳动和公益服务活动先进单位和2021-2022学年度优秀辅导员,颁发了《注册心理咨询师》执业资格认定证书。

冯森总结了九、十月份学生工作,安排了十一月份学生工作,重点安排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服务、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帮扶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研工部负责人凡明锦总结了九、十月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安排十一月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宣传部部长冯飞龙、团委书记郭理想、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保卫处处长李迪、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红亮分别安排了相关工作;财务处副处长钱秀峰通报了学生收费相关工作情况。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别汇报了九、十月份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保卫处、校友工作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工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 文/王蓉 图/李典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