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8:58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次数:

10月20日上午,校长郭霄鹏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景宜、韩干校出席会议。

郭霄鹏强调,当前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又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安全稳定责任重大。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理解“疫情防控‘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坚决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切实加强门禁管理,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三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组织管理,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四要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饭菜和生活必需品的监管和保障力度,做到质量保证、价格稳定、货源充足。五要全面做好未返校学生的返校准备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六要全力做好宣传和舆情监管工作,积极回应师生关切,以精细化、透明化、人性化的管理服务赢得师生理解和支持。七要用心用情做好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国家级考试组考工作,全力为学生提供好服务,确保学生应考尽考,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圆满。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离退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后勤管理处、附属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政办公室 文/陈 聪 图/张 平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