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学生在“我们的新时代”陕西省短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1:48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西部网主办,各市级学习平台、省委各工委、省国资委等协办的“我们的新时代”陕西省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赵一豪的作品《清明花馍别样美》获三等奖,在“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陕西头条和西部网微博等平台累计展播次数近万余次。

“我们的新时代”陕西省短视频大赛于4月份正式启动,历时84天。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90多家各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以及300多位视频爱好者踊跃参与,累计征集各类短视频作品913件。参赛作品形式多样,主题创意丰富,展示了三秦大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现全省人民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大赛期间,共有304件优秀作品在“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各市级学习平台、西部网、陕西头条、西部网微博等平台展播。(党委宣传部 文/席璇方 审核/冯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