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09:58 来源:校纪委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6会议室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孙勇民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综述》。纪检监察室主任俱国鹏通报了前期综合督导检查情况。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刁艳汇报了《宝鸡文理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汇编》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委组织部部长于建伟、人事处处长刘鹏辉围绕“推进作风建设”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段恒春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推进作风建设,细化工作措施,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用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助推各项工作。三是各职能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沟通,做到信息互通、成果共享、问题共抓,形成强大监督合力。四是做实做细廉政风险排查,杜绝形式主义,把廉政风险排查作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 文、图/刘静雅 审核/孙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