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教师李春磊被确定为“2022年度宝鸡市青年科技新星”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0:02 来源:科研管理处 点击次数:

近日,宝鸡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2年度宝鸡市青年科技新星名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李春磊被确定为“2022年度宝鸡市青年科技新星”。本次被确定为宝鸡市青年科技新星的科研人员共计13位。(科研管理处 文/周瑜 审核/王晓玲)

李春磊,博士,讲师,主要从事智能化制造、知识工程、机器视觉检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作为负责人,主持完成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等纵向科研项目7项,作为骨干成员完成宝钛集团委托重大技改项目2项。

以第一作者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Journal of Mechan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PLOS ONE,《机械工程学报》《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等国内外SCI/EI检索期刊上发表论文12篇。获宝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校级和省级大创项目多项,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各1项。服务地方发展,参加了宝鸡市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产业链提升工作专班、进行了产业调研和产业链提升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