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17:36 来源: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了宝鸡文理学院网络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冯飞龙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富平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时期学校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及学校安全稳定暨作风建设、清廉学校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切实提高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严格执行《宝鸡文理学院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校网络畅通、干净;三要切实加强学校网络安全风险点综合研判,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置网络舆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处长马旺华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安排了重要时期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周喜华汇报了学校本科生线上教学平台专项排查治理情况和近期线上教学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建宏汇报了学校研究生线上教学平台专项排查治理情况和近期线上教学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 文/杨龙 图/张云 审核/马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