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及基层分会换届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8:40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基层分会换届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李景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郭宏科主持。 

李景宜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暨作风建设、清廉学校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的讲话精神。她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载体,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也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体现。“双代会”的代表选举和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将这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选举工作落实落细。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代表换届选举和基层分会换届工作。二要加强学习、规范程序,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代表选举和基层分会换届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指导,切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稳定进行。

郭宏科介绍了“双代会”的筹备情况,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分工;王照霞对“双代会”的代表选举和基层分会的换届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解读。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分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 文、图/杨文艳 审核/郭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