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8日 19: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10月8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召开了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景宜主持。

会上,李景宜对2022年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二要及时沟通,密切协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确保迎新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注重细节,主动应对。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流程,将服务育人的理念体现在每一个迎新细节之中,做到让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通报了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就2022年研究生迎新工作作了补充说明;教务处处长王参军对新生教学及学籍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保卫处处长李迪就迎新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建钢就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园管理科科长吕岩就宝鸡市近期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说明。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处 文/王娟英 图/钟磊 审核/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