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8:14 来源:学生处 点击次数: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副校长李景宜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冯森介绍了我校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评审过程作了说明。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逐一查阅了各二级学院上报的候选人申报材料并发表了评审意见。经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王星雨等25名同学为我校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在全校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后,上报陕西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事务中心审批。

李景宜对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评审指标公开、程序规范、材料完备,同意上报。她指出,国家奖学金是高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务必要坚持标准条件,严格评审程序,确保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她对资助育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持续关注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加强典型宣传力度,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发挥榜样激励作用,营造优良学风校风;二是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针对学生奖助评审工作多发表意见建议,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校学生奖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处 文/陈蕾 图/李昱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