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郭霄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20:25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下午,校长郭霄鹏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副校长韩干校出席会议。

会上,郭霄鹏安排部署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他指出,一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严格校园门禁管理,按照教育厅要求做好师生假期期间管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假期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上传下达通畅,相关工作及时有效处置。三要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突出抓好实验室防火、防有害品泄漏、防盗等重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要精细做好假期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假期期间水、电、气供应安全,要加大对饭菜和生活必需品的监管和保障力度,保证数量充裕、质量优良、价格平稳。五要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六要全力做好宣传和舆情监管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统筹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等工作,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及时妥善处置师生相关诉求。七要积极落实属地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附属学校和幼儿园国庆放假安排、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等工作。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细化措施,统筹施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稳定安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纪委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离退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附属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 文/许党朋 图/张平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