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获批1项陕西省厅市联动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5:20 来源:科研处 点击次数: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下达2022年第四批省级科技计划补助经费的通知》(陕科发[2022]21号),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张文娟教授和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刘飞副教授联合申报的“石油出油井及架空输电线路专用智能传感器研制”项目获批陕西省厅市联动重点项目——宝鸡传感器产业项目,资助经费200万元(首期拨付经费80万元)。

厅市联动重点项目以推动各地市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进一步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培育壮大地方特色产业和发展优势为建设背景,由省科技厅联合有条件的地市实施,集聚厅市力量和科创资源,加快培育壮大地方特色产业和发展优势。该项目选择产业发展基础好,地市发展意愿强的地市,按照“一市一策、厅市联动、链式推动”的原则,成熟一个、启动一个,经论证考察后确定实施。据悉,我市共获批12项厅市联动重点项目——宝鸡传感器产业项目。(科研处 文/党建华 审核/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