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5:28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数: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一行走访慰问了张永红、包光、李剑清、王娟平等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以及全校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赵健、郭霄鹏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几位老师代表全校教师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好“经师”,努力成为“人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工会、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人事处 文/张力 图/张平、钟磊 审核/刘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