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教师赵亮、栗珊入选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08:56 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数: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教育学院赵亮博士、美术学院栗珊博士入选。

赵亮,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副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主要承担《小学生认知发展与学习》《认知心理学》等课程,从事儿童认知过程与发展的学术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Psychologicalresearch》《ExperimentalPsychology》等高水平学术刊物发表文章10余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等10余项课题,荣获宝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及宝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三等奖多次。

栗珊,中共党员,美术学博士,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宝鸡市第十一批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作品在国家级、省级展览中获奖入选30余次,在南大、北大核心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艺术基金人才资助项目,主持完成陕西省艺术创作资助项目,入选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申报,旨在储备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截至目前,我校共有8人入选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人事处 文、图/赵凡 审核/刘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