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及5位盟员获民盟陕西省委、民盟宝鸡市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7:09 来源:党委统战部、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 点击次数:

近日,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被民盟陕西省委授予2017-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主委王建宁被民盟陕西省委授予2017-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9月7日召开的民盟宝鸡市委员会召开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上,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万红莲、张雨、周云波、徐安平等四位盟员被民盟宝鸡市委授予2022年度“优秀盟员教师”称号。

我校教师周云波作为“优秀盟员教师”代表发言,与全市优秀盟员教育工作者、优秀盟员教师、盟员教坛新秀部分代表一起交流学习,并表示将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精神引领,立德树人、勤奋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履职,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更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党委统战部、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 文/周云波 图/徐安平 审核/田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