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16:06 来源:教务处、研究生院 点击次数:

9月2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富平主持。

王富平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提出相关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要以立德树人和建设高水平大学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网络信息与安全等工作,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工作任务,抓重点、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把抓学习作为分内之事,提高工作执行力和专业化水平;二是把抓重点作为主要的工作方法,通过重点工作推进带动其他主要和常规工作的落实;三是坚持把抓落实作为主要工作举措,要敢抓、会抓、常抓,确保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四是坚持培养与招生就业的有效联动,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五是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开学初各项工作,提振精气神,谋划和落实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教务处处长王参军、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分别对上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及近期主要工作作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周喜华对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和师范专业认证有关工作作了安排。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宏健安排了下半年学科建设与规划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通报了本科新生招生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学工部(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 文、图/刘继文 审核/王参军、凡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