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格致杯”全国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评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15:28 来源:教务处、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物理教学指导专业委员会、《物理教师》编辑部与《中学物理》编辑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格致杯”全国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评活动在天津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学生获佳绩,其中,颜华耀、张炜豪同学获一等奖,赵章云同学获二等奖,薛慧香、王杰、刘颖等6位同学获三等奖,我校获优秀团体奖。

为备战此次“格致杯”全国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评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准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9名学生参加“格致杯”全国大赛并在赛前对同学们进行长时间系统的培训。比赛当天,同学们克服困难,调整参赛顺序,二次上场依旧表现优秀,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教务处、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文、图/陈熠玲 审核/王参军、钱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