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22:50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副校长韩干校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石鼓校区和高新校区,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门卫值勤点、校园餐厅、超市、校医院、附属学校和学生公寓等场所,对假期坚守一线值勤的门卫和后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不畏酷暑、加班加点、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各门卫值勤点,校领导实地查看了进出校园车辆人员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等制度落实情况。校领导强调,本轮疫情复杂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全校师生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卫部门要恪守职责,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门禁管理制度,坚决守住学校大门,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

在校园餐厅和超市,校领导查看了餐厅操作间、餐桌配备、空调安装、就餐环境氛围营造等项目和超市改造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校领导要求,后勤部门要在硬件提升改造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科学管理,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周到、温馨的服务。

在校医院,校领导询问了医护人员假期参与本地疫情防控和师生就诊情况,了解了开学前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求校医院提前筹划、细化预案,做好学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附属学校,校领导查看了教室基础设施改造情况和教学环境,了解了附属学校今年中考和新生生源情况,要求附属学校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断提升附属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办成一所让教职工更加满意、社会认同度更高的附属学校。

检查期间,校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高新校区原浴室改造项目和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公寓工作人员。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党政办公室 文/许元明 图/钟磊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