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宝鸡市副市长佘俊臣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19: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次数:

8月18日下午,宝鸡市副市长佘俊臣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校长王富平参加检查。

佘俊臣在检查时详细询问了学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高校开学在即,“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高校作为人员密集区域,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对可能出现的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环节再优化、防控重点再加固,坚决做实做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富平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坚决贯彻落实我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宝鸡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学校将持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线和安全底线,努力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事业建设工作。

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景钰、市政府办副主任马海东、市教育局局长惠强、高新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党政办公室 文/陈聪 图/钟磊 审核/王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