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栾宏带队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3日 12:16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次数:

8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前往高新校区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暑期坚守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栾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招生机房和招生咨询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校今年招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各省份录取进展、生源质量、各专业录取分数位次以及计划完成等情况,并与参加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对今年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大,事关考生利益、事关教育公平公正,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生教育培养的基础,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意义重大。他就进一步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公平公正,严格落实招生政策,严守招生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阳光招录工作规范,接受社会各方监督,让考生和家长放心,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二要突出优势、加大宣传,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增加对学校的认可度。三要认真做好研究分析,通过大数据深入分析研判各专业生源质量及录取分数等情况,合理优化分专业招生计划,加快学科和专业建设,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团委、招就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招生就业处 文/袁知非 图/徐康 审核/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