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18:41 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授予西北工业大学等156所学校陕西省“平安校园”的称号的决定》,我校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三次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按照陕西省“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以“平安校园”复审复评为抓手,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全面加强安全管理,不断打牢安全工作基础,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显著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校园周边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有效维护了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科研秩序。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适应新形势、创造新经验、再上新台阶,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良好环境,给师生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卫处 文、图/周文斌 审核/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