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0日 10:14 来源:学工部 点击次数:

7月9日,我校在高新校区木铎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参加了考核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郑运平主持。

本次考核大会采取辅导员集中汇报、职能部门负责人量化打分的形式进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辅导员2021-2022学年度的工作业绩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17个二级学院的66名辅导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团班级建设、日常事务管理、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危机事件应对、学风建设、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学工部部长冯森对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勤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工作考核会,也是工作交流会,全体辅导员总结了工作经验,查摆了问题不足,明确了目标方向,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他希望全体辅导员坚定职业信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对学生的承诺与责任心贯穿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个环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发扬疫情期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创新工作方式载体,为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学工部 文/梁旭康 审核/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