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入选 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9日 11:31 来源:宝鸡文理学院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校团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

根据《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组织专家对各大中专院校实践团队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我校赴太白语言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入选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由校团委和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牵头联合组队,由来自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的10名学生组成,基地王应龙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梁泽同学担任领队。(宝鸡文理学院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校团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王应龙、梁泽 审核/郭理想、兰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