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颁发2022年“喜问奖教奖学基金‘秦岭才俊’博士奖、硕士奖”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09:37 来源: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 点击次数:

7月7日上午,在我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副校长王富平、李景宜、韩干校为荣获“喜问奖教奖学基金‘秦岭才俊’博士奖、硕士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党委副书记栾宏主持奖学金发放仪式。

经各二级学院上报,研究生院、学生处审定,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审核,苏勇胜等15名考取博士的2022届硕士毕业生荣获“喜问奖教奖学基金‘秦岭才俊’博士奖”,每人发放奖金3000元;陈艺丹等460名考取硕士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荣获“喜问奖教奖学基金‘秦岭才俊’硕士奖”,每人发放奖金1000元。

“喜问奖教奖学基金‘秦岭才俊’博士奖、硕士奖”是由我校杰出校友、原数学系90级宁远喜、原中文系90级石晓文夫妇为回报母校捐资设立,目的在于激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回报社会。宁远喜校友现任广东昭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广东省优秀企业家”“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最具社会责任董事长”“2015年度中国绿色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喜问奖教奖学基金‘秦岭才俊’硕士奖”获得者、考取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黎玥在发言中感谢宁远喜与石晓文校友,并表示他们的慷慨与关心,将成为自己未来学习道路上的一盏明灯,她将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做一名终身学习者、优雅的生活者、积极的运动者。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2022届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 文/戴伟 图/张平、钟磊 审核/刘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