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8:12 来源: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 点击次数:

7月6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尚能楼智慧教室403召开网络安全建设工作会,副校长王富平出席并讲话。中国银行宝光路支行行长王晋和建设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处长马旺华主持。

undefined

会上,马旺华汇报了2022年“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执行情况;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当前建设进展情况和后期安排;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和中国银行宝光路支行行长王晋针对网络安全项目建设情况作了相关安排。

王富平讲话指出:一要提高网络安全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管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三要进一步聚焦关键环节,全力保障重要时期网络安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响应准备;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协同,利用好“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资金,建好、管好、用好各类网络平台,充分发挥网络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的作用。(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 文、图/周凡茹 审核/马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