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宝鸡市副市长佘俊臣、校长郭霄鹏慰问蟠龙校区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17:15 来源:蟠龙校区建设指挥部 点击次数:

盛夏酷暑,炎炎烈日,关怀相伴。7月6日上午,宝鸡市副市长佘俊臣、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景钰、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沅直,校长郭霄鹏、副校长韩干校来到我校蟠龙校区建设工地,开展“送清凉鼓干劲保安康迎盛会”慰问活动,为全体建设者送上关怀和防暑降温物资。

佘俊臣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展、进度安排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等相关事宜,对工程参建各方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给予肯定与感谢,勉励施工单位牢记央企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为宝鸡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施工安全。

郭霄鹏代表学校对蟠龙校区全体建设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感谢宝鸡市有关单位对我校蟠龙校区建设的关心支持。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进行施工,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同时要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人员工作时间;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既要监管工程质量和进度,更要监管工程安全和施工人员身心健康;蟠龙校区建设指挥部要加强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密切配合,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尤其要做好高温天气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

此次慰问不仅给一线施工人员带来了防暑降温物资,更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全体建设者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畏烈日酷暑,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金台区副区长赵玲丽、蟠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军,学校党政办公室、蟠龙校区建设指挥部及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蟠龙校区建设指挥部 文/王虎林 图/张平 审核/李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