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来我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5:12 来源:人事处、科研管理处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下午,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省科技厅引智处处长朱晓卫、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武鹏、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副处长倪卫东一行来我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并在高新校区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宝鸡市秦创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宝鸡市科技局局长高峰主持。校长郭霄鹏、副校长李景宜参加座谈会。

会上,郭霄鹏对各位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陕西省科技厅、宝鸡市政府和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等。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迫切需要更多高水平人才的支撑,希望省、市领导和企业界的朋友们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人才工作。他强调,高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陕西省科技厅、宝鸡市政府和企业继续全力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间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育、创新产业两链融合等领域加强合作,携手奋进,互惠共赢,为推进宝鸡和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崇军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发展的主力,也是省委省政府设立并启动“秦创原”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初衷。

他充分肯定了宝鸡市科技工作和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学校当前如何打破传统人才引进模式、创新人才培育方式等提出了新的思路。他希望宝鸡市与学校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创新方式方法,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等提供更好的平台,为宝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

会上,人事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鹏辉作了人才引育工作汇报,宝鸡市7家企业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白崇军一行参观了我校陕西省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与评估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和陕西省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

宝鸡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以及我校科研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人事处、科研管理处 文/赵凡 图/张平 审核/刘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