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在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6:03 来源:教务处、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1日至25日,陕西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共甲、乙、丙三个组别七个项目,分别是男、女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全省共有60余所高校代表队1000多人参赛。

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经过赛前层层选拔和集训,最终甲乙组共有20名队员入围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大学生运动员共有8个项目获奖,团体赛乙组男团获季军、乙组女团获第四名、甲组男团获第五名;单项赛包香燕/陈德娇获乙组女双亚军、余龙廷/邢缘缘获乙组混双第四名、陈佳蓉获乙组女单第四名、丁家桐/丁煊篪获甲组男双第四名、薛炎林/闵天和获乙组男双第六名;有6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于奎龙、王力、任慧琴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教务处、体育学院 文、图/王力 审核/王参军、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