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王朝晋博士荣获“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西北地区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09:49 来源:教务处、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5日,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西北地区比赛在甘肃兰州举办,我校青年教师王朝晋博士荣获二等奖。

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西北五省区的13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是西北各赛区特等奖选手之间的一次激烈较量,面对众多名校高手,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进行了充分准备,全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保障。本次比赛成果不但激励参赛选手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也必将推动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课堂教学改革的纵深发展。(教务处、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文/赵小奇 审核/王参军、钱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