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举行周延峰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23:35 来源: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政法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高新校区木铎厅举行周延峰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栾宏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白志勇主持颁奖仪式。

栾宏为获得一、二等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并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优秀校友是学校亮丽的名片。我校政法学院(原政教系)199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校友、浙江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周延峰先生情系母校,在学校六十年校庆时捐资50万元,设立周延峰奖学金,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回报母校的拳拳之心,体现了校友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勉励政法学子要志存高远、德才并重,以新作为诠释磅礴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年华在奉献与激情中焕发绚丽光彩;要情理兼修、勤奋学习,成为“品德优、基础实、素质高、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要心存感恩、勇于开拓,以优秀校友为标杆,发奋读书,锤炼意志品质,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期盼。

颁奖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景世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周延峰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为获得三等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2班学生高莹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周延峰学长的感谢之情。

政法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政法学院 文/李兴远 图/李通 审核/刘景世、白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