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音乐学院与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1+1”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1:10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赴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党建共建“1+1”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参加活动并与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洪涛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活动由公司纪委书记姚书勤主持。

谢洪涛在致辞中对我校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公司与音乐学院能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感与使命感,认识到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与企业优势,有序开展党建基地共建系列活动。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玮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与党建工作特色,并与公司党委工作处处长李国龙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音乐学院党员教师白壮讲了题为《回望音乐中的百年党史》的党课。爱乐合唱团演唱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鼓风》《生活这样美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全体党员参观了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真空灭弧室车间。

音乐学院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音乐学院 文/李佰嵘 图/李继刚 审核/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