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8:10 来源:校友工作处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栾宏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刘景世主持。

栾宏为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向受聘为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大家接受母校的重托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当好母校精神的宣传员、校友感情的沟通员和母校发展的联络员,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做好校友工作,成为母校和校友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积极发挥联系、服务、凝聚、支持职能,在招生宣传、校地合作、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校友捐赠等方面为学校献计献策、争取资源、提供支持,让校友资源在母校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发挥更大的助推作用;学会感恩,懂得回报,感恩父母,感恩家人,感恩朋友,感恩生活。他要求参会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加强校友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助力校友发展,支持联络员工作。

会上,刘景世宣读了《关于聘任施福洲等178名同学为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赵芝曼同学作了发言。

会后,中银金融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杨吕和农行宝鸡金渭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房翠翠分别介绍了各自银行的校友服务平台。中国银行宝鸡文理学院支行行长王晋和中国农业银行宝鸡金渭支行行长张宝明与校友工作信息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校友会会长或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工作信息员、高新校区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友工作处 文/李卫刚 图/张平 审核/刘景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