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国培计划(2022)”申报工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20: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陕教师办〔2022〕30号),我校在2022年“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申报中获批5个项目,分别为“初中语文学科市级教学能手提升”“初中语文市级教学能手能力提升”“小学数学学科市级教学能手能力提升”“初中骨干校长课程领导力能力提升”“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学校精准支持培训”。其中“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学校精准支持培训”为首次获批。

2022年度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单位共计119家,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省内外“985”“211”高校参加申报。面对激烈竞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统筹校内外教育资源,围绕教育课程资源库、名师专家遴选、项目团队答辩等核心环节精研细磨,反复论证,有力推动了申报工作。本次5个项目获批提高了我校在全省教师教育开展培训的知名度,全面展示了我校服务全省基础教育的实力和能力。(继续教育学院 文/陶炜 审核 /王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