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6:51 来源:教务处、体育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8日-19日,2022年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在西安工商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集体规定套路、大集体自编套路、小集体自编套路三项一等奖,集体器械项目、男子单人、女人单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等七项二等奖和七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最终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李思桐获得优秀运动员,沈一岚获得优秀教练员。

我校代表队选派3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们动作舒展自如,柔美灵动,不同的体式紧密串联,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裁判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工商学院、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瑜伽运动专业委员会承办,共设置了男单、女单、女双、混双、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及集体器械等八个项目,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四十余所高校及部分中小学共1100余人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被陕西七套、西安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教务处、体育学院 文、图/沈一岚、潘利利 审核/王参军、于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