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韩干校检查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7:28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上午,副校长韩干校前往高新校区、石鼓校区高压配电室、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等地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学生公寓,韩干校一行检查了宿舍风扇的安装和直饮水机的运行使用,并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学生食堂,实地查看了原材料贮存室、食品加工区、烹饪间和饭菜售卖档口等重点区域,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人员管控、饭菜留样、餐具消毒等记录,要求各种记录及时规范并切实抓好落实,叮嘱从业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食品操作规范,将食品安全和饭菜质量放在第一位,努力提供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高温天气情况下,在保证食材新鲜的同时,要确保夏季食堂食品安全卫生。

韩干校强调,后勤保障工作很辛苦,责任重大。他在感谢大家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继续齐心协力,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文/王丽 图/王玮 审核/张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