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6:37 来源:教务处、研究生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组建的参赛队伍获得本科生组国家级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获得研究生组国家级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大赛得到了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工作,经过校内知识赛、实践赛等环节选拔出10支研究生代表队,15支本科生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决赛。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认定的国家级A类竞赛,是国内统计专业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本科组总决赛由江汉大学承办,本科组省赛由西安财经大学承办,研究生组总决赛由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省赛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报告评审,团队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比赛成绩。(教务处、研究生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李艳颖 审核/王参军、凡明锦、刘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