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5:22 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富平主持。

王富平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学习吃透审核评估指标及其内涵要求,查找教学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积极改进工作;三要根据师范专业认证支撑材料要求,抓紧制定或修订教学管理及相关制度,确保按计划开展师范专业预认证工作;四要全面对接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的新理念、新要求,科学安排好下学期教学工作,确保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制度执行的规范性和严肃性;五要集中力量、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师范专业预认证和本科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科学制定和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

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参军安排了师范专业认证和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工作和期末本科教学工作,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就期末考试、下学期教学计划、教学任务和课表编排、大创项目结题、教材选用等工作作了安排。研究生院院长凡明锦通报了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主要工作,对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周喜华对师范专业认证和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建刚通报了2022级本科生招生计划情况。

校纪委、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友工作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教务处 文/刘继文 图/刘 媛 审核/凡明锦 王参军)